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军途能量拓展,打造激情超凡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0:05:54 来源:网络

  近几年,创业浪潮铺天盖地的涌来,许多80后、90后纷纷加入创业大军,随之而来的是众多的中小企也雨后春笋般诞生了,并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全国各地蔓延。但是,这些中小企业大多存在诸如缺乏完整的人才管理体系等有待完善的问题,从而影响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中小企业自身人才管理问题颇多,出现如企业员工缺乏自信与信任;在工作交流中,害怕发生冲突而压抑自己的想法;对待自己的工作任务,缺乏热情,不能以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等消极态度,作为企业的领导者或人力资源管理者,就要绞尽脑汁去解决各种以上问题。但是,如若不能从员工心理需求出发,仅仅是动员大会或各种小奖励的激励方法,成效都不高,或者时效性很短。研究资料表明,要求员工参与操作的体验式训练学习吸收程度高达75%,而且是员工在体验过程中自己感悟出来的道理,这种主动性的感悟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以提供体验式训练的拓展机构正不断的涌现,其中,深圳市军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为企业服务的顾问式体验培训机构。它实行新型的“拓展培训+内训+军事化”的训练模式,并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定制了诸多拓展项目,如塑造高绩效管理团队之潜龙特训营、塑造雄鹰特训营等。

  针对企业员工缺乏自信、缺乏热情、缺乏团队沟通的人才管理问题,军途还特别开辟了荒岛求生拓展训练。荒岛求生主要是通过在一种全新的海岛场景中设计各种新鲜而巧妙的项目,帮助企业员工释放生活工作压力,调节心理平衡,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并认识、发现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积极主动与他人沟通交流,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另外,通过共同的荒岛经历,使整个团队在一种陌生却新鲜的环境中迅速磨合,使所有员工速度进入工作状态。

  如果您还在为企业人才管理问题烦恼,不如来军途感受一次荒岛求生拓展训练吧,给您的员工进行一次身心的洗礼,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使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章来自:http://www.szjuntu.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