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让春日唤醒能量,这么做就能活力满满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0:24:59 来源:网络

  总有人会问,春意盎然的季节,哪里最好玩?

  伴随气温的不断回升,又迎来了全民踏春的热潮。前一阵,霸屏的网红樱花季稍纵即逝后,又有哪些春天不容错过的打卡胜地呢?

  万物复苏,百花争鸣的艳丽

  提到春天的百花盛开,你一定会想起白居易熟悉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风情。无论是中国的哪个区域,春天的到来总会和争奇斗艳、风韵绰约的春花绑在一起。带上三五好友,赴一场春花烂漫的约定是不错的选择。

  登高望远,行万里路的百般惬意

  亲近大自然,感受鸟鸣山幽的潺潺惬意,爬山徒步便是许多人春天的必备。天为幕,山为路,蔓延的春色赋予生命清新与活力,感受大千自然界的更迭与蜕变的魅力。

   佛系打卡,清新活力赢好礼

  不仅有丰富的户外活动,康师傅绿茶也在新茶上市之际,推出《斗罗大陆》全新包装,联合一心两叶推出互动H5,通过H5互动即可进入武魂测试,同时,每天登陆或分享都可积攒活力值,养成专属于自己的“一心两叶”,兑换更多积分好礼,和两位代言人一起玩佛系打卡、养成武魂,清新活力每一天。

  春日美食花样多,搭配更有新吃法

  春天的美食自然不容错过。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经过一冬的蓄势以待,春笋、香椿等季节食物也得以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在上海,每年春天用最新鲜的春笋烹饪而出的腌笃鲜更是每家每户不容错过的经典,破土而出的春笋配上腌肉,浓厚脆嫩别有一番滋味。

  不仅吃东西有很多花样,饮品也很有讲究。在《斗罗大陆》的新剧情里,奥斯卡给大家示范了最近颇为流行的新吃法,一顿丰盛的美餐之后,来一瓶康师傅绿茶,清新口感大满足,做个清新活力派,时刻追新番畅游斗罗大陆。

  保持春天活力满满,让康师傅绿茶陪伴你打卡每一次春日出行,享受清新活力每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