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韧不拔的团队风貌 直击欣欣旅游“大象暴走”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0: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四月份某一天,你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看到一群坚韧不拔的暴走大分队行走在海边栈道上编制成一幅如痴如醉的风景,那,便是欣欣人。

  周六一大早,厦大白城环岛滨海步道上聚集了一大群“黑色身影”,不同于往常的熙攘,这些背着双肩包戴着棒球帽身着文化队服手举活动队旗,俨然一副“探险者”姿态的人们井然有序地做着准备工作:分发矿泉水、面包、外伤用药。一打探才知道,是厦门欣欣旅游网组织的“大象暴走”户外定向徒步素质拉练活动。

欣欣连队起点合影

  剧欣欣员工小邓透露,此次的徒步活动以连队为单位,从厦大白城出发,途径黄厝、曾厝垵、观音山、会展中心,最终到达软件园二期,全程20几公里,耗时4-6小时。“像这样的大暴走活动,公司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了,这是第四次,也是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小邓继续说,“大象暴走是欣欣旅游一年一次的“大事儿”,是我们的“光叔”(欣欣CEO赖润星)为了增强欣欣员工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凝聚力所提出的建议,这一走就走到了第四个年头。

  至于为何会取名“大象暴走”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采访到欣欣旅游CEO赖润星。“欣欣的吉祥物是大象,大气、沉稳,温和,但非常有力量,是公司一直推崇的企业文化。这次的“长途跋涉”虽然辛苦,但希望欣欣员工能够从中体会到这种“象”一般的企业文化,带着这股坚韧的力量奋勇向前。”赖润星笑着说:“像这样的大暴走欣欣会始终坚持下去。”

  带着这股坚韧的劲儿,欣欣暴走分队一连接着一连出发了。

  谈天说地心情好 连队感情大升温

  要是你认为这是一场艰辛的苦旅,那你就错了。看一路上连队队员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以及一幕幕相互照顾,相互鼓励的温馨画面,足以证明旅途的意义非凡。

  “连队里有一些新人平时工作没有交集,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欣欣的新鲜人,甚至有的还是校友,很激动”,欣欣老员工小陈说。

欣欣员工大暴走期间

欣欣连队定点合照

连队的“小憩”时间

  曝晒脚伤一齐来 欣欣精神永不灭

  几个小时的暴走,对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以及鞋子不合脚的小伙伴来说,是一种挑战。在行走了大半路程以后,欣欣的一些员工陆续出现晒伤、晒红、脚底磨出水泡的症状。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欣欣人仍然坚持不懈地走完全程。

  终点亦是起点 到达又是开始

  经过了5个多小时的跋涉,欣欣全体员工到达了终点,对欣欣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磨练,更是企业文化的一种传递。

欣欣为员工准备的餐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