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路前行奔跑不止 欣欣旅游启动第四届“大象暴走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4-21 14: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月的厦门暖风拂面,夏日的气息日渐浓郁,环岛路上游客络绎不绝,熙熙攘攘的人潮也是旅游行业日益繁荣的真实写照。近日,这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团体——欣欣旅游网的全体成员。这是欣欣旅游网举行“大象暴走节”户外定向徒步素质拉练活动的第四个年,暴走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欣欣旅游网成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欣欣的建设发展。去年并购欣欣旅游的腾邦国际也组织了10余人的领导团队,与欣欣成员一起进行了本次暴走徒步。

出发欣欣部分连队留念照

欣欣旅游与腾邦国际徒步人员合影

  本次徒步活动依照往年的惯例,全体成员在上午8点20分统一集合,以连队为单位,分批从环岛海滨步道出发,途径厦大白城、会展中心、观音山、梦幻世界乐园、高林居住区、万达广场、佰翔酒店等地,最终到达欣欣旅游公司,完成全程约24公里、耗时5—6小时左右的“大象暴走”活动。

欣欣“小象”一路前行,相互鼓舞

  在本次“大象暴走”活动中,全体成员一路上互帮互助、互相鼓励,每只欣欣“小象”在这个“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过程中不断战胜自己,形成了相互配合、不分你我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欣欣“象意”企业文化,弘扬了企业精神。在这段路上走过了三年的陈慧斌在活动结束后写下这样的心情:“每年徒步,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眼里的,心里的!”。

  和欣欣一路成长,一路相伴,看到每年的队伍不断的壮大,和自身质素的逐步提高,也正对应了“象意”文化中传承的“从未停止奔跑,欣欣一直在路上”的理念。同样是第四次参加暴走活动的戴靖对此做了这样的总结:“大象暴走”是欣欣特有的文化,主要通过暴走徒步的形式锻炼大家团队协作、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的精神;本次暴走虽然人数超过往期,但是每个欣欣人都坚持走到了最后,大家互相帮助,战胜酷暑、脚痛等各种困难,培养了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而加入欣欣不久的新员工在这样特殊的企业活动更是深刻得体会到了欣欣的企业文化和团队氛围。三月份刚入职的陈志倩对记者说道:“刚开始知道这个活动的时候会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但现在也就这样走完了,并没有想象的困难,这个暴走活动对我的锻炼意义很大!”

“大象暴走-第四季”终点合影留念

  “大象暴走节第四季”在欣欣全体成员的笑声和汗水中圆满结束,每一个成员都在过程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相互帮助和鼓励中拉近了距离,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对以后工作中的融合与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欣欣团队自09年创办以来从一个10不到的团队发展到现在近160多人的企业,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配合与付出,这也正是欣欣旅游网协作共赢、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的完美体现。欣欣旅游网在创建当年即跃居成为国内旅游网站排名前十名,在高速发展的几年当中,先后获得“2010年度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项、中国旅行预订网站—最佳创新力奖”和“2014年全国智慧旅游创新成果奖”等荣誉。随着旅游行业的不断革新,每一个欣欣人怀抱着“追求简单、拥抱激情”的工作理念,想必欣欣旅游网的未来之路也将呈现出欣欣向荣、节节高升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