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FO携手子非鱼团队行走世界第二高峰K2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7:08:11 来源:传媒中国

  高海拔徒步路线,除了大家熟知的喜马拉雅山南北西藏和尼泊尔线外,在巴基斯坦的喀喇昆仑地区,还有一条著名的世界顶级Baltoro冰川徒步:K2大本营。

  作为世界第二高峰,K2也叫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被称为野蛮巨峰,是国际登山界公认的攀登难度较大的山峰之一,也是很多户外爱好者攀登的梦想。作为致力于为全球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装备的TFO品牌,乐于和大家携手勇攀高峰。这次攀登K2的团员包括来自成都,广东,台湾,北京等地的户外爱好者,由有着5次K2徒步经验的著名领队子非鱼带领。

  7月4日,大家经过一天飞机,陆路两天抵达Skradu镇,经过短暂休整后进山开始这次难忘的徒步之旅。 从Skardu镇需要乘坐越野车120公里抵达徒步起点Askole村,这120公里里有大约40公里是极为险峻的山路,与之相比国内的川藏线,丙察察之类的越野路线简直如同小学级路线。这短短120公里花费了整整8小时,傍晚抵达Askole村。

  当晚在村里扎营、休整,准备次日早上的艰苦旅程。本次徒步,不仅队员们有TFO装备,多达20多人的当地背夫向导团队,也提供了一人一件的长袖速干T恤赞助,背夫们常年在艰苦的环境里工作,使用专业装备的频率更高。

  第一天,子非鱼团队从海拔3000米的Askole村到3100米的Jula营地,主要是沿着baltoro冰川的融水河Braldu河谷逆流前行,距离20公里。

  第二天,营地到3300米的paiju营地,还是沿着Braldu河谷前行,距离22公里,今天队员们开始感到疲惫,但真正的考验明天才开始 。

  第三天,从paiju营地开始爬上长达63公里的baltoro冰川,冰川末端巨石丛生,每一步都需要消耗很大精力,而且不像前两天是阴天,今天阳光强烈,非常炎热,这时TFO专业长袖速干T恤发挥了作用,很好的起到了的快速排汗,保持身体干燥和防晒的作用,袖口的拇指套,覆盖了手背,连手背也很好的保护起来。

  第四天是相对轻松的一天,只徒步了4个小时,就到达了4000米的Urdukas营地,这里可以看到Uli biaho,Great Trango,Trango Tower等著名大岩壁山峰,是高海拔大岩壁攀登的世界闻名胜地。在这里休整了半天,大家拍照洗衣服,而速干长袖的速干功能也很实用,到营地后简单洗一下,几个小时就基本干透,第二天可以继续穿着。

  第五天,从Urdukas营地到Goro营地4200米,12公里,今天是小雨天气,其实这是有利的天气,不会热,这样的天气,TFO超轻皮肤风衣派上用场,轻薄防风防小雨,小雨不会湿透,雨珠都凝结在衣服表面,微风一吹,迅速蒸发。

  第六天,从Goro营地到Concordia营地4600米,12公里。今天又是晴天,队员都说,这次多亏了TFO装备,否则就尴尬了,Concordia营地是本次路线的最佳观景地,四周被K2,Braod Pek,加舒布鲁木等巨峰环绕,几条巨大的冰川在此汇聚,冰河清澈,雪山高耸,气势雄伟,可谓是人间仙境。

  第七天,去往K2大本营,返回Concordia,今天在这里全体队员和背夫向导,穿着TFO专业产品,以K2为背景,拍下了珍贵的纪念合影 。

    第八天,从Concordia跨越Goro营地返回Urdu

  第九天,从Urdukas返回paiju营地,离开了难忘的Baltoro冰川

  第十到第十一天,徒步两天再乘坐越野车,返回Skardu 随后全体队员返回伊斯兰堡,顺利完成顶级徒步路线K2大本营和Baltoro冰川徒步。

  TFO向来以提供专业的户外装备,给旅行者更好的户外体验为宗旨,此次协助子非鱼团队完成徒步K2山峰的壮举,深感荣幸,以后会继续加强对户外装备的研发,更好的为全球旅行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