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旅通再度多项发力,全面助战五一旅游高峰期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4:47:59 来源:网络

  近期,欣欣旅游旗下旅游B2B平台——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再度发力,同时启动多项平台优惠活动,全面推进供销双方进入交易活跃期。

  在清明三天小长假来临之前,欣旅通就通过预订机票立返金币和旅游度假产品满额返金币这两个线上让利活动,助力旅行社同行备战清明旅游高峰期,活动开展到目前,平台成交订单同比上涨175%,有了显著性增长。

  为了帮助旅行社同行备战五一旅游高峰期,欣旅通再同时启动多项运营活动,推进五一前同行线上交易。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负责人冯志国介绍,这次活动是清明旅游高峰期间活动的华丽升级,活动截止到4月30日,除了对包括周边游、国内游和出境游等热门旅游度假产品进行高达5%的现金加返外,还对旅行社采购机票累计金额进行高比例现金奖励。活动主要是为刺激供销双方线上资源的互动互通,加强旅游B2B领域的互联网化。

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同时启动多项营销活动

  冯志国表示,互联网+的思维越来越盛行,在线旅游的发展非常迅猛,但是在旅游B2B领域内在线同业交易才刚起步不久,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欣欣一直致力旅游信息化变革发展,在推动旅游B2B在线化发展方面责无旁贷,更应走在行业前端。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近期动作频繁,投入重金做各项营销活动,无疑是为了改变旅游同行粗狂的业务模式,培养用户在线交易习惯,真正推动旅游B2B领域互联网化的革命性发展。

  据悉,自去年6月份试运营以来,欣旅通平台目前已拥有近90000家分销商和800家供应商入驻,旅行社同行的高效聚集,让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的价值更加显现。欣欣旅游将如何发挥这9万多用户资源的巨大能量,行业人士纷纷翘首以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