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周边游预订进入高峰期 驴妈妈大促爆款线路满199减100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5:0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如今腊月也已过半,春节的气息正越来越浓。难得的全家团聚加上春节假期,让越来越多居民选择过个“旅游年”。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1月中旬以来,随着假期脚步临近,春节期间的周边游线路产品预订火爆,亲子游、温泉游线路可谓“一房难求”。

  据悉,1月30日驴妈妈上线“年味儿在身边”春节周边游主题促销专题,推出多条特色年味线路,涵盖了新春祈福游、古镇民俗游、温泉泡汤游、亲子乐园游等多种类型线路,满足各种不同游客的需求。如 “普陀山观光巴士2日游”,年末祈福,驴妈妈严选高品质纯玩之旅,登普陀山至高点佛顶山,宿岛上海边客栈免费WIFI含早餐;亦或是选择古北水镇、清远新银盏温泉、天目湖御水温泉泡汤;喜欢热闹过大年的,可以体验锦绣中华·民俗村、横店影视城、上海城隍庙的新春庙会;也可漫步西塘、南浔、宽窄巷子等古镇老街。

  除了准备种类丰富的旅游线路外,今年春节大促驴妈妈的优惠福利也是超级给力,例如“周边跟团买一送一”、“100万份弘康人寿交通险免费送”等,更有机会0元入住价值3000元的安吉帐篷客野奢度假酒店。值得注意的是,驴妈妈此次还特别推出“爆款景酒满199减100”优惠券,2018年2月1日至11日,每天10:00限量开抢,抢完即止。该优惠券使用期限可一直持续至2018年2月21日,在这期间购买指定国内景酒线路产品,实付满199元就可抵扣100元,消费者可通过搜索栏搜索关键词“抢100元券”查看更多可使用此优惠券的产品。

  驴妈妈此次春节大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主题线路中,不仅有驴妈妈旗下品质游“开心驴行”和亲子游“驴悦亲子”两大品牌线路,还有“康旅品质严选推荐”周边高品质线路专题,精选高端、健康、亲子类产品,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做到精选、优选、严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