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端午,美团直通车发布周边游最佳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10:30: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旗下美团直通车新近发布了周边游最佳指南。据小编了解,美团直通车为美团布局旅游市场的重要一环,在前期推出单日游受到广泛好评的基础上,又再次发力,主动出击运营短线旅游。美团直通车中所有项目不仅包含往返大巴,景点门票,同时还贴心送上了热气腾腾的美团早餐,让快乐出行从幸福感满满的清晨开始。

  端午到底该去哪儿,为此小编认真盘点了美团发布的这份出行指南:

  1.路线一:扎营烧烤两日游

  端午期间,美团直通车特别推出翡翠岛、福来岛扎营烧烤活动,在小岛上背靠大海,脚踩金色沙滩,在蓝天白云下来一场烧烤晚会,和朋友爱人一起夜宿露营,也可以和刚初识的TA一起海边漫步。就在这个夏天,用两天时间放松心情,追逐大海吧。

  2.草原湖光三日游

  本次美团直通车活动,专为端午小长假定制打造了乌兰布统多伦胡&公主湖三日游活动,栖息在滦河源头,和辽阔的草原一起,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如果想选择一场静心之旅,就是这个啦!

  3.沙漠徒步两日行

  行走在湖畔的沙漠,和蒙古包一起作伴,想要逃离都市喧嚣,想要挑战自我体能,不妨选择沙漠徒步两日行活动,让灵魂和身体一起行走在路上。‘

  4.红海滩三日游

  这段三日游行程以红海滩为特色,以湿地资源为依托,以芦苇荡为背景,再加上碧波浩渺的苇海,数以万计的水鸟和一望无际的浅海滩涂,能让你在夏日陷入一片红色春天。

  除了以上行程外,美团直通车还包含每周末定期出发的一日行程,路线涵盖京郊的东西南北。和陌生的朋友say hi,和亲密的老友同行,那就来搭乘美团直通车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