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出“5折周边游” 引全国游客火爆抢购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1: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来袭,更多游客倾向于选择在周边来个休闲度假游。驴妈妈迎合游客需要隆重推出5折周边游专题,首期的几十款产品涵盖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地区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最低只需两三百元就可以畅游2天1晚。据悉,5折周边游产品在驴妈妈官网和驴妈妈旅游App均可预订。

  近期,驴妈妈不断向周边游、度假游发力,为游客出游提供更多便利。此次推出的5折周边游产品均为热门旅游目的地,经典景区与精品酒店的完美组合一经推出就遭到疯狂抢购,其中包含长隆海洋王国主题乐园、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华南地区旅游产品最先售罄。本期还有更多精品周边游,在火爆抢购中。

(长隆海洋王国)

  华东地区山清水秀,遍地都是美景,驴妈妈提供了更多的5折周边游产品供这里的游客选择。浙江的嘉兴、杭州、宁波、临安、千岛湖,江苏的天目湖、南京、张家港、泰州、无锡,安徽的黄山、芜湖,江西的三清山,上海的上海动物园等,到处都有驴妈妈精心设计的夏日周边游产品。如果你钟情玩水消夏,可以在南京的泡汤山颐尚温泉里放松身心;也可以去张家港永联水上乐园、嘉兴平湖乐满地水上乐园嗨玩一夏;要体验刺激的,则有临安的龙井峡漂流让你任性一漂。

(三清山)

  在华北,驴妈妈带你来到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度过一个清爽难忘的暑假。如“大汗行宫自由行3天2晚”产品,188元起就可以尽情感受蒙古民的马背文化。 大汗行宫景区所处之地蒙元时期名为凉陉,意为“凉爽的地方”,早在古代已被誉为避暑胜地,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4℃,是夏日休闲度假的首选。来这里,既可以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感受草原的美丽深邃,也可以体验骑马、射箭、草地摩托、滑草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还有安达蒙餐厅的当地特色美食,任你饕餮。傍晚将举行盛大篝火晚会,斟上一杯满含热情的美酒,唱上一曲《祝酒歌》,让你沉醉在草原的夜色中。

(大汗行宫)

  在西南,游客可以选择的5折周边游产品有“海螺沟3天2晚”、“贵州安顺2天1晚”“昆明2天1晚自由行”。其中的“海螺沟3天2晚”产品,可以领略远古冰川、感受藏族文化。海螺沟景区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在这里可以看到74条冰川,其中著名的是海螺沟一号冰川,全长14.7公里,面积达16平方公里,冰川海拔低至2850米,一条长达6公里的巨大冰川舌全部延伸至原始森林,形成举世罕见的冰川与原始森林共生的自然景观,海螺沟一号冰川也因此被誉为“绿海冰川”。冰川舌在消融过程中,冰川上形成的冰面湖、冰裂缝、冰墙、冰兽、冰塔、冰桥等冰川景观千姿百态、晶莹璀璨。当清晨一缕阳光刺破长空,你还可以观赏海螺沟久负盛名的“日照金山”奇观。

(海螺沟)

  5折周边游,是驴妈妈长期、重点的旅游活动。此后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品“景+酒”周边自助游产品,游客可以跟着驴妈妈一起享受这一场场的旅游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