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块去携手开元曼居 合力打造高性价比周边游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5-12-02 14:36:07 来源:商业电讯

  上海 2015-12-02(商业电讯)--近日,深耕在线周边游的OTA“一块去”正式宣布与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曼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一家专注于周边游市场的在线旅游服务商,“一块去” 为自驾游及以城际交通出行为主的白领、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景点门票、度假酒店以及基于此的“景+酒+x”打包产品,而“开元曼居”力图让宾客们在中等的价格下,享受具有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高品质服务,因此得到注重性价比的商务差旅人士、旅游者和休闲散客的青睐。

  随着周边游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全面兴起,人们对于周边游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即希望玩得好,又希望开销少。为了迎合周边游用户的需求,“一块去”计划在未来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酒店+景区”打包产品,而“开元曼居”高性价比的品牌特性,与“一块去”目标用户的需求一致,这促成了此次两家企业的成功牵手。

  据悉,早在两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前,“一块去”就与“开元曼居”携手,在线上推出过多个具有特色的体验式活动。2014年,“一块去”在线上发起了“试睡师体验”“新店抢先睡”等活动,吸引了线上数万用户报名参加。今年8月初,“一块去”结合时令特色,在上海、宁波、嘉兴、苏州等地的“开元曼居”旗下酒店开展了“一块去开元曼居玩水咯”的专题促销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订房数量,也带动了酒店周边的水上娱乐景区的销量。9月,由双方共同打造的“一块去开元曼居度假”之“亲子游专场”,在暑期旅游旺季即将结束时,掀起了一轮抢购热潮。

  就在“一块去”与“开元曼居”达成战略合作后不久,双方快马加鞭,随即打造出了主题为“一块去曼居泡温泉”的专题促销活动。

  目前,“一块去”与“开元曼居”合作的“景+酒”的周边游套餐均价在500元左右,独家产品打包形式灵活,并且主题性强、目的地可玩性高,获得了许多年轻家庭和白领们的青睐。

  随着“一块去”与“开元曼居”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在未来,二者将共同打造出更多的“一块去开元曼居度假”系列产品,将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高性价比产品以及个性化的创新型度假套餐。同时,双方计划在将创新型周边游产品打造成熟后,进一步拓展双方的线上线下市场,以更好的服务于以自驾游和城际交通出行为主的白领和中高端家庭用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