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战胜利日成出游小高峰 度假公寓成家庭出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2: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送走了火热的暑期游,马上就要迎来三天的抗战胜利日小长假。9月3-5号的小长假让很多不习惯炎炎夏日出门旅游的人看准了暑期后的错峰时段,开始计划行程来一次轻松惬意的休闲游。记者从一些在线旅游OTA了解到,9月上旬很多目的地的价格都处于低位,比暑期期间的价格要低两成以上。这使得游客更愿意利用这个小长假出游,预计3-5号将迎来一次出游小高峰。

  从出行距离上来讲,3天小短假最适合中短途旅行,只有小部分游客会用拼假的形式进行长距离旅行。因此,小短假一般都会是城市周边游的旺季。这样的旅行不会太累,休闲性很强,因此受到了以家庭为单位出行的青睐,家庭也成为了小长假周边游的主力军。这一点从近期度假公寓的火热就有所体现。

  度假公寓是近几年逐渐兴起的一种住宿方式,它的空间更大、房型更丰富,一般都会有客厅、厨房等区域,更适合家庭游居住。而且度假公寓还更具个性,拥有各种各样的主题,无论是海景、房车还是木屋都能让游客体会到与传统酒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家在福州的的赵先生喜欢体验新鲜事物,今年暑期他带着家人入住了途家武夷水庄度假别墅,成了朋友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武夷水庄别墅配套设施十分完备,居家设施这里统统囊括,皇家素宴的环境,味道都不错。别墅内的梅溪河横贯造就了武夷水庄‘一江两岸’的独特景观,一切似乎是因水而生。现在合福高铁开通了,从福州到武夷山只要1个多小时,带着家人游武夷山变得轻松了不少。”赵先生评价说。

 

武夷山途家武夷水庄休闲溪景三卧别墅

  途家网平台负责人介绍说:“抗战胜利日是今年的一个‘假期红包’,游客出行也相应迎来了一个小高峰,途家网近期的房间预订量也有大幅攀升。尤其是适合家庭居住的二室、三室以及别墅等房型都十分紧俏,这也充分证明了度假公寓这一住宿方式跟家庭游的契合度之高。”

 

白洋淀途家美芦庄园豪华三卧园景温泉别墅

 

长沙途家东怡外国豪华套房

  与其他小长假不同的是,这个“假期红包”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红色气质”,因此这也让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决定选择红色旅游目的地,以达到在旅游中进行爱国教育的目的,这也极大增加了红色旅游地周边的住宿需求。对此,该负责人介绍说:“途家有很多的房源都位于着名的红色旅游地周边。以白洋淀为例,途家在白洋淀拥有美芦和幸福荷语墅两个门店。北京周边的游客自驾前往只需两个多小时,还可以在白洋淀感受小兵张嘎的英雄事迹,吃炖鱼游荷花大观园。长沙也是不错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游客入住途家长沙东怡外国门店后前往烈士陵园以及当地的伟人故居都十分便利。这个门店的房间艺术感十足,从房间内还能俯瞰美丽的江景。在这样的地方度过假期,既轻松惬意又富有教育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