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加你一起”新媒体营销成功引流 “最”团队新鲜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7:2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举办的加拿大旅游交易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加拿大入境游第三大海外市场。此前,加拿大旅游局向途牛旅游网抛出“橄榄枝”,双方共同就加国成立150周年开展了系列营销活动,引起较大反响。尤其是4月20日-5月16日举办的“加你一起”征集活动,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关注。

  新媒体营销、跨部门资源整合成功“吸粉”

  4月20日-5月16日征集活动举办期间,参与者与亲朋好友法定年龄相加等于150岁,并录制对加拿大的祝福视频,即有机会赢取“0元加拿大10天9晚国庆定制游”,参加7月1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的大型加拿大国庆活动。

  5月18日,“加你一起”征集活动大奖名单新鲜出炉,“冰枫加旅”团队四位高管美女收集了150位来自世界各地人们对加拿大的生日祝福,成为最终获奖的幸运团队。

(图为获奖团队成员:马琳、汪京、王敏、张瑾)

  “加你一起”征集活动,是途牛新媒体营销的一次重要案例。预热阶段,在玩转途牛、Feekr、Insdaily、Fashiontrip等微信公众号都进行了推广,引起较大反响。

  “新媒体营销使宣传方式愈加多样化,将更多创造性的元素融入整合营销传播中,通过图文结合、用户互动等多种形式提升活动创意。与此同时,多对多形式的N级传播速度和效果也令人惊讶。”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收到了世界各地近千组的报名团队,国内方面,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一二线城市,活动辐射范围更扩大到乐清、中山、延安等三四线城市。国外方面,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用户也参与到了我们的甄选中。”

  此外,跨部门资源整合也是此次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途牛目的地营销中心联合朋派定制游和用户事业部,将市场营销、特色定制及用户资源结合起来,高效推进活动进程。

  “最”团队新鲜出炉

  “加你一起”活动网罗了各行业、各年龄段、各国家众多独具特色的参与团队。“本次活动中,成员最多的团队由7个二十出头的大学生组成。成员最少的团队由一对73岁和77岁的夫妇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出游经验,并且持有美国和加拿大的十年签证。”上述负责人表示。

  此外,还有由4位资历深厚的旅游行业专家组成的“最专业团队”。其中,有深入旅游行业8年、熟悉全国各省市的资深旅游达人,有国家旅游局、旅游机构特聘摄影师,有服务于多个省市旅游局的旅游品牌创意总监,还有曾服务于《汽车自驾游》杂志专题的编辑。

  “最感人亲友团”由一家三口父亲、姐姐、妹妹构成。姐妹的母亲在姐姐15岁时去世,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带父亲出去旅游,姐妹俩想趁这次机会能够多陪陪老父亲,来一场一家三口的首次出国旅游,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由北大、清华等毕业生组成的“学历最高团队”,成员包括北大英语专业毕业,摄影和厨艺技术高超,能歌善舞的产品经理;清华电子工程毕业,去过30多个国家,人文地理知识渊博的百万粉丝旅行博主;留学澳洲,自驾游遍欧亚,擅长摄影后期的建筑设计师;留学英国,文笔细腻,擅长新媒体运营的营销总监;还有正在澳洲读设计研究生,户外经验丰富,拥有新时代审美的90后新新人类。

  “‘用户参与感’是我们此次活动最关注的部分。除了最终大奖,我们还准备了150份官方纪念礼包在途牛微信平台进行发放,刺激用户活跃度。另外,这些微信公众号的评论功能,使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对活动的感知,同时成为他们发表自己声音的渠道。通过提升用户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达到最终传播营销的目的。”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