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悠度股份与厦门骏智签约合作 强力打造户外团队拓展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3:5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30日下午,悠度股份与厦门骏智合作签约仪式在悠度总部会议室举行,悠度股份董事长江仰班、副董事长毛文勤、营销经理林焱、行政总监李正煌,以及骏智总经理陈兴文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

左为骏智总经理陈兴文,右为悠度股份董事长江仰班

  悠度江总在合作签约会上对骏智团队加盟悠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团队介绍了悠度的由来和悠度股份的整体发展情况:悠度已在户外行业深耕细耘20余年,于2016年10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387),现形成“露营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产品业务+“悠度营地+悠度趣露营+营地教育+团队拓展”的露营服务业务双向发展的格局。江总指出悠度股份和骏智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骏智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且擅长团队(企业)拓展,而团队拓展是悠度露营+战略核心业务之一,骏智的加盟,对悠度业务的开展如虎添翼。“我们倡导用爱心经营企业,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激情的悠度大家庭。”,会上江总犹为强调悠度的企业文化——“诚信、创新、服务、和谐”,表示悠度企业文化如今已深深烙刻在悠度人心里,成为每个悠度人的行动指南,指出新团队融合需建立在文化认同的基础上。只有文化认同才能构建和谐团队,才能实现“1+1>2”的经营理念。

  骏智总经理陈兴文在会上简要地介绍了骏智的发展和战略布局:骏智在户外运动和拓展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积累了多领域的客源,曾多次荣获中国户外登山协会颁发的“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以及“华硕杯”2010年度拓展十杰殊荣。“户外活动是中国未来十年爆发的朝阳产业,把握时机与悠度股份共同推进户外行业的发展也是骏智的战略目标。”,陈总表示通过前期的考察与深入交流,坚信与悠度股份的合作是明智的选择。对于悠度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他亦无比认可,表示日后定会将悠度文化和精神落实到双方合作的行动和管理中。

  签约协议达成后,“厦门骏智狼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厦门悠度骏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悠度营地教育、户外活动、户外团队拓展等相关业务的快速、持续、健康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