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落实责任顺利完成“两会”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20:1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落实好“两会”保障任务,技报中心航路导航室认真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委围绕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保障思路,严排安全隐患,严查“灰犀牛”问题,切实堵住安全漏洞,为顺利完成“两会”保障奠定了基础。

  为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航路导航室合理安排值班力量,由科室领导带队深入台站,强化责任安全意识,并借鉴历年“两会”保障经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对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进行细致梳理。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信息通报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确保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杜绝瞒报、漏报、误报情况发生。二是严格制度落实,加强值班巡视力度,现场巡视每天不少于3次,特别要注意配电室和设备机房的温度及空调等辅助设施运行情况。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多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遇到恶劣天气应及早准备,做好复杂天气的应急处置。三是坚守“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不放松,要求各台认真组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室外的供电线路、监控天线、防雷设施、室外空调主机到室内设备运行参数、备件备板、光缆数据传输线、配电设施及地沟、油机运行情况及储油量、UPS运行情况、机房环境监测、消防设施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的保障工作。

  航路导航室将此次保障任务做为学习与践行“三个敬畏”意识的具体体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两会”期间空管保障要求,做到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顺利完成了举世瞩目的政治保障任务。

  (文)葛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