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道面应急抢修现场处置单项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8: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逸淳 谢祖祥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飞行区管理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处置程序不断线、安全责任不空挡,切实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道面应急抢修现场处置单项演练。

  演练以“在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M道口道面破损超标,需要应急抢修”为背景,在接到飞行区管理部现场指挥官启动预案指令后,场务维修支援中心迅速集结响应,携带道面应急抢修设备、物资,出动抢修人员8人、多功能应急抢修车、照明车,到达破损区域,严格按照测量、切割、破除、清理、回填、碾压、清场、撤出流程,立即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在短短17分钟内完成破损道面的修复工作,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飞行区管理部不断加强道面管理工作,通过控流程、抓演练常态化,提高应急抢修能力,夯实业务基础,改进修补方式,改变材料配比,不断总结经验,分析道面病因,针对不同的病害类型制定相应的维护维修措施,采取多种措施,减少道面病害的发生,确保飞行区道面适航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