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贵宾服务人员开展心理疏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20:1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勇 胡琴)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机场贵宾服务部和天缘丝路商务有限公司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开展心理疏导活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贵宾服务人员开展心理疏导活动1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贵宾服务人员开展心理疏导活动2

  由于贵宾服务人员队伍年轻,在疫情爆发至今多个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随着复工复产航班量的不断增加,为舒缓工作压力,确保以良好的情绪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岗位中,顺利、高效地完成贵宾服务保障任务,贵宾服务部精心策划开展了此次心理疏导活动。

  心理辅导员重点讲解了情绪管理、情绪与健康的关系以及中医健康保健基础知识等,同时针对员工感兴趣的健康保健话题开展了互动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员工心理情绪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贵宾服务人员开展心理疏导活动3

  让努力工作成为新风尚,伊宁(那拉提)机场贵宾服务部将不定期地辅导员工如何做好日常自我防护、保持自信与爱心,真情服务,充分体现企业“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员工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