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举办《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17:3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会会)近期,民航局录制了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宣讲专题片,对《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南》及《运输机场使用使用手册(范本)》的编制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乌机场运管委为做好部门安全管理体系对标修订和规章制度整合,2020年5月27日,运管委召开《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宣贯培训会,会议在部门会商室召开,包括部门领导、基层管理人员及员工共22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首先组织全员观看民航局录制《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宣讲专题片,观看宣讲专题片结束后,安全绩效管理室对SMS的概念、安全管理体系结构、安全政策、目标与承诺以及部门实施体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分别传达集团及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推进实施方案以及各节点相关工作完成情况。

  部门领导结合安全管理体系推进,指出各室深刻领会民航有关部门以及分公司关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各项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研读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内容,同时列出具体详实推进计划,将需更新完善以及需建立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明确,每周开展一次跟踪推进会,确保按照时限高效推进部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深刻学习领会SMS体系精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有学习、有记录。对标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是支撑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重要基础,各室在完善基础上,放在规章制度可操作性上,确保安全管理有依有据。

  通过宣贯会召开,夯实部门做好安全管理体系各要素贯彻落实,确保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对提升部门的安全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