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进行“通道改造”为夏日增添一抹绿色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13:3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我们的印象中安检现场是严肃的、神圣的、毕竟安全检查是不容轻视的一项工作。面对日渐增加的旅客量,为给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为T2航站楼购买了绿植,旅检二室员工在航后对安检通道进行了布置装饰。

  进入通道,让人印象最深的是两个通道中间最前方的绿化带布景;还有具有新疆风格的丝绸和骆驼;再看通道两侧的墙壁上,真花假花相交错的装饰了整面墙壁;并在通道门口,通道内布置了美丽的花卉、绿植。这样的布置别具一格,提升了通道内的环境档次,且舒缓了旅客及工作人员的心情。

  机场是一个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每个国家和城市的机场都会有各自的地域环境特点差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门户机场,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交通枢纽,更是新疆独特文化的延续。希望通过每一次的用心改造给过检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