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召开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宣贯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12: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浩宇报道)5月26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宣贯会。此次会议,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传达了民航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

  视频内容包括安全体系管理建设的意义、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历程、指南重点关注内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步骤四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民航局关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思想理念。通过对安全政策与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绩效管理、安全保证、变更管理等具体实施方法的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

图: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思想理念向一线保障部门延伸,为深入推进巴彦淖尔机场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机场公司安全风险管控中心的职能,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组织机构设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