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 召开“三个敬畏”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6:3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庄荣;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4月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的内涵,领会“三个敬畏”的实质要求,切实增强敬畏意识,发挥党员引领带动作用,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三个敬畏”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冯正霖局长提出的“三个敬畏”精神进行了解读与深入剖析,接着根据中心实际运行情况,针对疫情期间航班监管、机坪监管、机坪作业人员监管、施工监管等工作职责要求,切实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进行推进工作,要求所有人进行自查自纠,加强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做好“六到班组”工作,加强对运行手册的学习,提高岗位人员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让每个人确立遵章守纪的正确导向。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及职责就“三个敬畏”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明白只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意识,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奉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