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 开展机坪行车集中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6:2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关飞;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的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高效的进行。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飞行区行车集中治理工作。

  在此期间,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依据《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等,制定每日的重点检查项目。运用酒精测试仪、车辆测速仪、视频监控等设备多点位、多区域、多手段进行监管工作。

  全体飞行区监管人员本着纠错和教育的目的,对初次违规的机动车驾驶人员重点以教育为主,提请各单位加强学习和岗前培训;对于违规较重或重复违规的人员,要求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重新培训合格后再上岗。在为期一个月的飞行区行车集中治理工作中,主要涵盖行车违反标志标线、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行车过程中未开启黄色警示灯、疲劳驾驶、车辆停放不符合要求、车内消防瓶过期等检查内容。

  保障飞行区的安全运行,存在于平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其职责细、环节多、风险大,是飞行区监管工作的难点与特点。每一项看似很简单的工作,都是飞行区安全、平稳、高效运行的基础,全体员工本着“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工作理念,把守护飞行区的安全运行落实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