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民族之花绚丽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20-05-16 11:2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佳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于今日在科值班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座谈会,科室领导与结亲对象亲切交谈。

  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我们还是可以从眼睛中看到阳光,可以看到彼此的笑容,感受到温暖,正如今天的天气一样,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科领导主要从两方面了解民族职工是否有困难,需要科室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在生活上,询问是否和家里人一起住,一个人在外租房住的离开时要关好门窗,能一起结伴上班最好,对于比较怕黑的女职工,科领导还提出可以让其他有车的同事接送。在工作中,对食堂的饭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上下班途中也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是否有备着多余的口罩,等等这样的细微小事,科领导都了解的很周到。在这期间,科领导送给结亲对象一本书,这本书是她最喜欢的作者出的一本新书。科领导对结亲对象无微不至的关心,像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们那样,只要有需要,有困难,便会想办法解决,像对待亲人、家人那样尽心尽力。

  在座谈会结束时,科领导和结亲对象宣誓,在祖国的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靠在一起,让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像石榴汁那样甘甜。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马佳嘉  1590991680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