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甚高频测试信号引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16 09:4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民航通信网的业务切割工作,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在局通导部的组织下,完成了民航通信网TDM承载网引接甚高频测试信号的工作。

  根据前期收集的甚高频设备信息,结合TDM承载网的基本情况,项目组斟酌讨论、数易其稿,经过周密论证与详细推演,最终制订了实施方案。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与空管中心通信运行室派遣技术人员前往安康雷达站进行甚高频测试信号的引接工作,在技保中心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所有测试信号的引接工作。

  此次测试信号的引接是测试民航通信网TDM承载网传输甚高频信号的重要一步。TDM承载网作为新一代的民航通信网系统,在未来的空管核心业务传输中起着重要作用,将极大的提升空管业务的接入、传输和保障能力。接下来技术人员需不断精进业务技能,提高协作水平,为民航通信网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信息引接服务。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邵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