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15日起,南航逐步加密疆内伊宁和库车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5-14 14:4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超凡)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稳定,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增加,为加快复工复产节奏,南航新疆分公司积极增加运力投入,计划自5月15日起新增每日1班乌鲁木齐-伊宁往返航班;5月20日起新增每日1班乌鲁木齐-库车往返航班,为疆内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充分和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据悉,此次新增航线后,南航乌鲁木齐-伊宁航线每日增加到6个航班,乌鲁木齐-库车航线每日增加到3个航班,两条航线均由波音737NG机型执行,并且均匀覆盖全天时间段。其中乌鲁木齐-伊宁往返新增航班号为CZ5397/8,去程于14:25从乌鲁木齐起飞,15:35抵达伊宁,返程时间于16:20从伊宁起飞,17:30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库车往返新增航班号为CZ5389/90,去程于13:25从乌鲁木齐起飞,14:30抵达库车,返程于15:15从库车起飞,到达乌鲁木齐的时间为16:15。

  伊宁和库车航线的加密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推进复工复产的又一举措,南航本次两条新增航线在票价方面均给予了较大优惠,其中乌鲁木齐至伊宁单程最低票价仅需260元(1.5折),乌鲁木齐至库车的单程票价最低仅需290元(2.2折)。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均可通过南航官网、南方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南方航空APP或通过拨打95539以及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最新的航班动态和票价。未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持续跟踪市场动态变化,不断优化航线编排,为精确有效推动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