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集团与乌鲁木齐市政府会谈,携手做大做强乌鲁木齐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20-05-12 21:5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5月10日,海航集团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将携手做大做强乌鲁木齐航空,共同发力支持乌鲁木齐航空平稳健康发展。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乌鲁木齐副市长、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伊磊,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联席CEO任清华等领导出席。

图 海航集团与乌鲁木齐市政府会谈

  会议指出,海航集团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将进一步从资源、资金等方面支持乌鲁木齐航空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推动乌鲁木齐航空提升经营管理和运行品质。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海航集团争取为乌鲁木齐航空增加5-8架飞机运力。同时,海航集团将积极争取航线时刻支持,乌鲁木齐市政府也将给予支持,通过加大对乌鲁木齐航空的支持力度带动相关产业共同提升,促进区域整体经济发展。此外,海航集团将与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大健康、科学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广泛深入合作,确保取得实效实现双赢。

  乌鲁木齐航空是新疆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由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2014年8月29日正式运营。截至今年4月,运营飞机15架,开通国内外航线逾40条,累计安全运输旅客逾920万人次,基本形成了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架构。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的国际航线,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