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20-05-12 21:50:52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一场名为“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的活动在四川康定举行了开机仪式,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是维桢科技集团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携手上海著名影视制作公司盛美影视团队发起的一场活动,一行36人即将开始为期15天的藏地探秘拍摄工作。据悉,高反灵品牌形象大片也将在探秘之旅结束后火热出炉。

  如果说世界有很多的谜需要我们探索、解答,那么,藏地一定是那个最诱人的答案。为了得到这个答案,无数人在寻找。但是,寻找这个答案,要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因高原反应带来的各种身体不适。这是一场身体的苦行之旅,也是人与自然的博弈。

  36人的团队,如何保证顺利完成任务,不出意外呢?这也是团队负责人所担心的。“高反是大家最害怕的事情。”本次活动负责人盛美影视总导演杨峥嵘说。

  不过,有维桢科技集团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的助力,这一担心也就成了多余。就目前来看,团队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上已经高强度、快节奏地工作了几天,并无一人因高反而影响工作。

  究竟这“高反灵”有什么来头?翻阅资料我们才发现,这是一款于2018年上市的高反干预食品,它采用多味药食同源的传统中药材配伍相加和协同,通过‘环流高醇亚低温精华萃取技术’,充分萃取AMS天然活性成分,针对高原缺氧状态下的机体代谢紊乱,由本及标,实现对高原反应靶向性的精准干预。这款高反产品一经上市,迅速在官方报道的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纳木措徒步大会、2018西藏山南“一措再措”徒步大会、2018西藏登山大会、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2019中国拉萨雪顿节纳木措徒步大会、2019年拉萨半程马拉松等多项高原赛事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从官方报道来看,因为高反灵的出现,各大赛事全程没有一例高反需要救助的情况发生。凭借真功夫,高反灵俨然成了市面上各类高反产品中的一匹黑马,以势不可挡之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那句“怕高反,吃高反灵!”也成了不少人介绍高反灵的口头禅。

  探寻者寻找藏地答案,而西藏维桢人则寻找对抗高反的答案。二者的合作,似乎就这样发生了巧妙的化学反应,也有了不言而喻的默契。

  回忆起当初研制这款产品的初衷,维桢科技集团董事长杨俊松表示:“就是为了不给自己留遗憾。”

  还记得十多年前到西藏,杨俊松因为高反不得不返回内地,可是他心不甘。“我的藏地探寻之路才刚开始,不能这样结束。”杨俊松笑着说。

  回到内地后,他组织专家团队,想了很多种途径去解决高原反应,以为很快能攻关成功,但结果并不理想。最后经过长期艰苦的实验数据积累和分析,专家团队发现“高反”是因为缺氧导致的人体一系列的代谢紊乱。于是,团队将目光放在了“药食同源”上。本着食品干预的理念,通过植物原材料来进行无数次的实验,最后选用葛根、桔梗、陈皮等科学配伍、精妙组方,采用全新的“环流高醇亚低温精华萃取技术”,充分萃取AMS天然活性成分,研制而成方便服用的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这一研究耗费了16年的时间,终于在2018年取得成功。

  ——这就是杨俊松带领西藏维桢人找到的答案。

  “我更期待2020高反灵川藏•行 藏地探秘之旅的答案。”杨俊松说。

  (文:海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