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助力复工复产 真情服务让旅客更满意

http://www.cnair.com 2020-05-11 16:2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5月11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邝琼珠、白双双、岳舒含)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指出,安全是民航工作的底线,服务是民航工作社会价值的最直接体现,要始终不渝地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做好真情服务。天津航空始终坚持真情服务,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旅客更满意。

  贵宾服务员柳絮:细心帮助年迈旅客登机

  近日,天津航空地服事业部贵宾员柳絮在完成保障任务并返回工作地点途中,偶遇一位年迈的旅客拿着繁重的行李,正在神色慌张的寻找登机口。柳絮见状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旅客是乘坐另一航司航班前往南宁,但是一直找不到登机口十分无助,于是柳絮帮助旅客核实了航班信息。查询到该航班登机口已经变更,眼看登机时间就要到了,柳絮急忙拿着旅客沉重的行李为旅客带路赶往登机口,最终协助旅客顺利登机。旅客对柳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天津航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表示十分赞赏,虽然旅客并未乘坐天津航空航班,但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如此热心帮助有需要的人,真的十分感谢。柳絮表示“真情服务旅客是我们的责任,作为社会人士帮助他人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服务工作者能够得到旅客的认可这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我是天津航空贵宾服务员柳絮,我为我的服务工作感到骄傲与自豪。”

图一 柳絮正在进行岗位准备工作

  商务主管王海洋:助力复工复产同时,确保旅客满意

  王海洋是旅客服务中心登机岗位主管,疫情期间他率领着48名商务员,始终奔赴一线,为旅客保驾护航。2020年至今保障2700余架航班64万名旅客,疫情期间共保障援鄂医疗包机9架次,累计保障900余名白衣天使驰援湖北,累计保障物资近70万吨。如今,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助力复工复产,王海洋总是亲自带头,对特殊航线旅客身份进行逐一排查,紧急处置进港发热航班5架次机上发热旅客10余人次,妥善处置各项工作,旅客投诉0起。他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妥善做好旅客安抚,确保旅客满意,这是我目前最大的工作目标,我将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尽心尽力为旅客服务。”

  天津航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提高服务品质,为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出行的新需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二 王海洋正在处理相关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