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感恩母爱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10 08:4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线上传情感恩母爱”主题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文玲)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许你无法陪伴在母亲的身旁,但那些岁月中消逝的,却能在照片中一一唤起。2020年5月10日,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特举办母亲节“线上传情 感恩母爱”活动。以此来感受浓浓慈母情。

  此次主题活动,采取的是“线上照片评比和网络评选”的方式,即挑选出自己觉得充满与母亲有关回忆的照片,也可以用文字配上它的曾经,与大家分享。照片收集完毕后,开展照片投票活动,票数最高的照片将有丰厚奖品!

  “线上传情 感恩母爱”活动获得大家的热情参与。妈妈的时尚旧照或是妈妈如今的冻龄美颜,或者是和妈妈在一起的合照暖图,亦或是妈妈自己和宝宝的照片,用这一张张最美丽的瞬间致敬自己的女神。参加的员工还对我们说道:这是第一次参加线上评选活动,希望能拿到名次,送给妈妈一份精美的礼物,希望妈妈永远年轻。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此次活动唤起了大家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让我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守护着空防安全,而她们则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们,向所有伟大的妈妈致敬!

  祝福天下妈妈永远健康!美丽!

  祝福安检总站所有的职工家庭和和美美!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高文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