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高杆灯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08 12:49:24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梁琦;单位: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机场高杆灯开展隐患排查巡检工作。巡检中发现高杆灯存在鸟类筑巢情况,为消除鸟巢对机场高杆灯使用造成的安全隐患,中心组织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鸟巢清理工作。
       2020年5月7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高杆灯进行隐患排查巡检时发现空侧区180号高杆灯上有一处新搭的鸟巢,工作人员立即制定计划,于当日上午对鸟巢进行清除,随后又对其余高杆灯再次进行巡视,确保高杆灯上无鸟巢。
      本次高杆灯鸟类筑巢清理工作,不但消除了高杆灯的安全使用隐患,而且可以有效降低飞行区内鸟类筑巢繁殖,鸟类在飞行区活动造成鸟击航空器事件发生的风险,从而进一步保障机场安全稳定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