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恶劣复杂天气防范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30 13:2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姚亚龙)吐鲁番机场自收到新疆气象台发布的雨雪、降温、风沙天气预报后,积极开展恶劣复杂天气防范工作加大巡视力度,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可靠运行。

  吐鲁番机场各部门按照《关于当前恶劣复杂天气影响机场安全运行的风险警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货运区、贵宾室、航站楼门窗、道口门窗和航站区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机坪工具设备、信标台、中心变电站、飞行区围界、全向信标台及其他航管楼户外设施等进行重点维护,设施设备均正常。

  通过恶劣复杂天气防范,并针对易发生安全隐患部位的检查,降低运行安全隐患,员工安全防范理念,有效降低大风恶劣复杂天气带来的危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