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变压器更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1:1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张长河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巴彦淖尔机场供配电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近日,巴彦淖尔机场中心电站供配电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变压器更换工作。

  变压器更换施工期间,市电单电源运行,机场降低了运行标准,更换变压器期间对应急电源及柴油发电机的运行状态要求更高。为确保变压器更换期间对机场运行影响降低到最小,机场公司组织中心电站、施工单位、变压器厂家技术骨干设计施工方案,通过桌面推演和系统评估,确定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在更换工作实施过程中,相关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机场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施工,中心电站变压器更换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提高了机场公司的供电可靠性,对相关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