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积极学习航空收益管理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1:1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陈璞报道)近日,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组织了航空收益管理系统关于收入结算系统及分析系统的视频培训,巴彦淖尔机场财务管理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结算人员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三个内容,系统介绍、系统操作和要点汇总。通过这次学习,机场公司财务管理部工作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收入结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通过系统可实现对航空业务数据全过程管控,对计算结果及航空业务多维度、多主题的统计分析。该系统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财务结算的质量,更是为机场公司掌握收入结构各个维度提供了分析依据。

  2020年,巴彦淖尔机场将加强财务管控和财务赋能作为财务工作的重点。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借助财务共享平台,补齐财务基础管理“短板”,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在机场运营的职能和财务队伍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