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8 19:2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卞莉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贵宾检查室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消防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将机场集团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于“五一”节前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重点检查T2、T3贵宾安检通道安检设备是否存在漏电;消防设施是否存在损毁;员工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等情况。在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掌握灭火基本要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能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旅客携带个人防护用品安全运输指南》,向出行旅客宣传个人防护安全运输相关规定,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航空运输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能力,强化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齐抓共管。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卞莉莉

  1879919169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