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精准施策增收节支 努力保证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20-04-27 21:1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静)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工作部署,坚持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动摇,吐鲁番机场不断完善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模式,结合实际采取多项增收节支措施,努力保证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多措并举开源增收。一是加大货运市场开发,分析研判目前吐鲁番航空货运市场现状,制定《吐鲁番机场2020年货邮计划》,主动签约大客户,加强货代管理,提升货运量。二是加强与集团广告公司、吐鲁番市特色企业的沟通交流,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当地企业投放广告。三是严格控制区证件办理,对进入控制区的外单位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增加收入。

  提质增效降本节支。一是采取多批次,分期购买的方式储备机场急救中心药品,并与医疗合作单位沟通,协调确定药品到期前置换,减少损失。二是根据备降规律和特点,确定3家供应商,科学配备冷餐,降低不正常航班服务费。三是根据航班运行时刻和行业规定,按照塔台指令开关助航灯光、高杆灯等设备;根据航班计划及时开关中央空调机组及新风机组等设备;合理分区供暖,在无航班情况下关闭航站楼供暖管道,减少水、电、气、油等消耗。四是将车辆换季由外请厂家维护,改为自行购买换季材料维护;将铁质围界破损维护或部分砖围界、标志线刷新以及防洪渠清淤工作改为自行维护和清理。

  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在坚持慎终如始、精准精细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坚定必胜信心,紧盯全年目标,精准施策、快速行动,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促进人流、物流有序转动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