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贴近旅客需求推行人性化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19:5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文/张甜 图/邹舸)为深入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以提升服务品质为重点,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新举措,优化服务新流程,打造服务新亮点,始终牢记“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理念。

  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分公司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巾帼班组率先推出“五个一”服务标准,即:一张笑脸相伴、一声问候热情、一句提醒周到、一言一行严谨,并根据各个岗位优化服务流程,以及岗位流程优化创新“5431”模式,验证岗位除基本的“三站一笑”及“首迎站和尾送站式服务”外还特别增加姓氏服务,使旅客在整个服务中被尊重、被关注;为体现精准入心服务,前传岗位推出“一提、二折、三叠、四放”统一将旅客外套折叠衣领朝上,防止口袋物品掉落,并方便旅客快速整理私人物品;安全门岗位始终坚持“三颗心”精准入情服务,安检员绕身360度检查让旅客感到舒心,检查到后背时提醒旅客双手放下使旅客感到舒心,检查时让旅客面对自己的行李物品使旅客感到放心;为突出开箱包岗位服务细节,安检员贴心的将行李箱把手处面向旅客,方便旅客拿取;为提高过检速度,提升旅客满意度,将置物盒进行编号,缩短开包时长,提高质控效能。贵宾检查室巾帼班组将服务链条延伸,制作电子二维码服务满意度调查,实时了解旅客检查过程中的感受,将旅客意见纳入服务整改范围,旅客的意见是我们提高服务质量的途径。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贵宾检查室巾帼班组以点带面,让精细化服务走向“全流程”;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旅客满意就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贴近旅客需求推进人性化服务1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贴近旅客需求推进人性化服务2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贴近旅客需求推进人性化服务3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贴近旅客需求推进人性化服务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