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个税专项附加税扣除工作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19:0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晓玲)为做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4月23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个税专项附加税扣除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由财务室根据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要求进行现场详细说明和解读。分别培训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模拟运行政策条件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参训人员就各项扣除适用情况展开了讨论并积极提问。

  通过培训效果显著,所有参加培训的职工全部做到信息提交、覆盖成功,参与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手机app个税申报方法,也加深了对国家这项惠民政策的理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国家个人税收改革带来的一项红利,对完善收入分配制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不仅是积极贯彻落实2020年个税改革工作开展的有力举措,同时也帮助职工进一步明确个人所得税中个人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顺利完成信息采集、更新,对推动申报工作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 吐鲁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