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运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党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18: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赛)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求,乌机场运管委机关党支部于4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即将投入使用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健康文明环境”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卫生活动后,运管委机关支部召开了年度第2次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机关党支部支委带领大家一是学习了自治区去极端化宣传条例,《机场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运管委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手册》主要内容;二是审议签订了党支部2020年党建目标责任书;三是针对主题党日和一支部一品牌开展了党员建言献策活动;四是组织观看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并作“发声亮剑”宣誓。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优秀品质引起党员干部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要以他身上所呈现的“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精神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作了“政治思想工作的力量”的党课教育,强调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党员思想教育工作要从点滴做起,经常讲、长期讲、细致讲,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和信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