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环境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18: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丁婧)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特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

  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部门员工对航管楼周围进行打扫,首先空管业务部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其次清理了积雪融化后暴露出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清理了因卫生区域调整而堆放的垃圾;最后对清理干净的区域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防止滋生病菌。

  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还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爱国卫生活动,培养员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