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集团天津航空新开至中欧两国“客改货”包机 高效率推进新航线开通 最快仅需3天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10:4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4月24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王泽)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4:05,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GS7959航班满载医疗物资缓缓降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施威夏特机场。约11个小时后的同日15:04,距离维也纳机场六百余公里外的德国最大机场——法兰克福机场,也迎来了同载医疗物资的天津航空GS7947航班。至此,天航已累计向境外运输防疫物资约247吨。

图一 准备向客舱内装载货物

  截至23日,天津航空已累计执飞14班国际“客改货”包机,其中,在武汉执行完成6班,在上海浦东执行5班,在乌鲁木齐执行3班,航线涉及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罗马尼亚、澳大利亚7个国家。

图二 工作人员正在装载货物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已在执飞前往欧洲、亚洲、大洋洲多国的“客改货”航线外,天津航空还在积极开拓飞往美洲等地区的国际航线。在机型选用上,天津航空调配了A330-200和A330-300两种型号的宽体飞机承担“客改货”运输任务,货物最大业载分别可达30吨、40吨,客货舱理论舱位达155m³、195m³,并且随着装载能力的持续优化,最大业载还将进一步提升。到本月25日,天津航空一共将投入4架飞机承担“客改货”运输任务,后期还将视实际情况适时增加运力,以满足市场需求。天津航空不断优化准备流程,提升航班执行效率,从接需求到实现航班起飞最快仅需3天,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满足包机方的需求。政企单位如有境内外货运包机需求,可拨打电话18971368807(韩先生)或18621305182(潘先生)咨询了解,如果有境内客运包机需求,可拨打电话17320268290(孙先生)了解详情。

  天津航空在不断推进国际“客改货”业务发展的同时,根据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将陆续推出新航季特价、五一出行特价、百元出行补贴、直播秒杀特价等活动,详情可以关注天津航空微信公众号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