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或迎出游回暖 途牛探路周边、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20-04-23 14:1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清明节假日期间,新疆、吉林、云南、西藏、安徽、四川等地旅游市场复苏较快,游客量恢复至去年清明假期的五成以上,南岳衡山等自然景区恢复到往年同期水准,周庄古镇、千岛湖景区游客达到正常水平的一半左右,旅游景区热度回升明显。

  清明小长假这场热身“小测验”成绩,增加了旅游行业加速复苏的信息,多家旅游平台预计“五一”还会出现新的出行高峰。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近期,以家庭为单位的小范围周边游和自驾游的需求增长明显。针对用户当前的旅游需求,途牛的周边游、自驾游相关产品正在有序“复工”。为了助力“五一”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途牛在4月份举办了两场周边自驾游活动,提前为用户探路。

  4月1日-2日,途牛旅游网携手兴化市文体广旅局开启为期2天的全球“四大花海”之一的千垛菜花花海达人采风行体验活动。兴化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阡陌般的水网交织出了花海、绿地、碧水、古朴村落等别具诗韵的文化。来自微博及抖音的网红达人们一同走进泰州市兴化市,亲身体验兴化的民风民俗,深刻感受兴化的自然人文人情。

  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天然氧吧的水上森林,让久居城市的达人们切身感受到“金黄菜花水上长,万亩森林水上漂”的独特魅力。2天的兴化之行紧凑而充满惬意,各个景点都令体验团的成员们流连忘返。

  4月11日,以“烟花三月 寻美扬州”为主题的途牛自驾团踏上前往扬州的赏春之旅,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在途牛总部为首发团发车助力,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亲自领队参加了自驾游活动。扬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在马可波罗花世界景区欢迎途牛自驾首发团的到来。

  自驾旅行团第一站来到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这里古典与现代文化交织,不同主题的花园争奇斗艳。远处,万福大桥静卧在碧波之上,在蓝天的映衬之下,显得格外端庄大气。游览中,车友们深刻感受到了扬州的自然魅力和文化底蕴,“烟花三月下扬州”不由得脱口而出,纷纷表示会大力推荐亲朋好友来扬州感受这份美好:赏着花儿吃早茶,坐着船儿看春水。

  2天行程,自驾车友们穿梭在瘦西湖花海,看如雪的樱花、娇艳的桃花、天下无双的琼花、充满故事的芍药以及缤纷的海棠,走进“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品竹韵,赏四季假山。4月8日,2020年瘦西湖万花会已正式开幕,通过五大赏花主题的打造以及赏花、快闪、美食、展览等十大主题活动,将为来扬游客充分展现瘦西湖景区“天然雅趣,如诗如画”的环境特色和人文魅力。

  为了旅游业的快速复苏,途牛不仅探路了周边自驾游,在“416会员日”活动期间,甄选“安心酒景”产品,上架了大量高性价比周边游和自驾、酒店产品,库存充足且拥有超长有效期。同时,在直播潮流下,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在4月16日和4月23日做客抖音直播间带货,为用户的五一出游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