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认真做好设备设施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4-23 11:4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文飞;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对飞行区设备设施进行季节性专项检查,降低设备设施使用中的安全风险,确保飞行区安全、高效运行。

  4月是大风多发频发的季节,飞行区管理部针对飞行区内无动力设备的铭牌、系留、摆放、适用性等,对各单位设备进行检查。此次共检查航空器维修工作梯181部,航空器拖把81把,其他设备147个。发现问题8处,例如:航空器维修工作梯设备铭牌破损、轮挡工作车自带刹车失效等,已将上述问题反馈责任单位,并要求于5月1日前将上述问题整改完毕,逾期未整改的将取消设备准入资格。

  飞行区管理部将不定期采取巡查、抽检的方式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飞行区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