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健康”运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2 12:5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金美景)为贯彻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将疫情防控经验作为爱国卫生运动主抓手,深入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吐鲁番机场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通过发放爱国卫生宣传册、设立爱国卫生宣传站、LED屏投放爱国卫生健康宣传等方式及时、有效的向旅客宣传防控知识,督促旅客自觉做好疫情防控,个人卫生等工作,提高了旅客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吐鲁番机场同时充分发动全体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大扫除、大清理”行动,拾捡场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残留垃圾、污物;使用84消毒液擦拭场内环卫设施,确保摆放整齐、清洁干净、管理规范;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重点,组织各部门开展除“四害”活动;引导志愿者及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环境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促进等工作,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吐鲁番机场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不断夯实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使机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