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跑道灯具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2 10:2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哲)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为响应“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飞行区安全整顿活动,开展跑道灯具专项整治,为持续做好平安机场建设夯实基础。

  为提升助航灯光设备设施运行的稳定性,乌鲁木齐机场结合实际运行状况,利用每日夜间停航间隙组织人员对跑道范围内的嵌入式灯具底座问题(缺胶、底座下沉)进行梳理,并开展集中整治。本次跑道灯具整治活动共清理46套灯箱底座内的积水,拆除不合格灯具底座并重新安装29套,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风险隐患,保障了飞行区运行安全顺畅。

  通过此次跑道灯具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飞行区安全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