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传达贯彻机场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21: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4月17日,吐鲁番机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机场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首先,机场领导全文传达了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同志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机场治理效能努力开创机场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建工作报告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同志《在机场集团 2020 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机场领导指出了吐鲁番机场2020年党建工作方向,部署了2020年吐鲁番机场党建工作整体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深入贯彻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2020年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机场集团2020 年党建“1123377”工作思路,坚持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建设、群团工作建设以“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为载体,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会议精神与本部门实际深度融合,认真谋划、科学部署,逐条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进度,切实将会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抓好当前、着眼全年,为推进新疆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