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集团天津航空首次执飞浦东出港两架“客改货”包机 开辟国际货运绿色通道 保障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17: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4月21日,天津-本网讯(通讯员:王泽)

  4月18日至21日15:00(北京时间,下同),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再次执飞4班国际“客改货”包机。4月21日凌晨4:55,天津航空GS7949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预计当天17:16降落伦敦希思罗机场。此前一天20日20:01,同样从浦东机场起飞的天津航空GS7931航班飞往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更早些时候,天津航空承运的从上海浦东机场、武汉天河机场起飞的GS7939、GS7967航班已经于19日分别抵达布加勒斯特和巴黎。天津航空航班所搭载的货物均为当地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4班货物合计重达67.46吨。

  图一 天津航空飞机与等待装机的货物

  截至21日15:00,天津航空已累计执飞11班国际“客改货”包机。其中,在武汉执行完成5班,在新疆区域、上海浦东各执行3班,累计向境外运输防疫物资达197吨。除了向境外运输抗疫物资外,天津航空还根据企业需求先后分2班从巴黎运回国内生产所需物资约20吨。

图二 工作人员正在客舱内整理货物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4月8日执行武汉到墨尔本的首班国际“客改货”包机以来,天津航空在国际“客改货”航班保障上已经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表示有信心顺利保障好后续更多“客改货”航班。该负责人还透露,除了已执飞的从中国前往罗马尼亚、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客改货”航线外,天津航空近期还计划开通前往德国法兰克福、奥地利维也纳等欧洲疫情较为严重国家的“客改货”航线,保障当地民众防疫需要。

  天津航空承接政企单位境内客运包机需求,可拨打电话17320268290联系天津航空业务负责人孙先生了解详情,如有境内外的货运包机需求,可拨打电话18971368807联系韩先生,或拨打18621305182联系潘先生咨询了解。天津航空国际航线网络覆盖日本东京/大阪/札幌/名古屋、韩国首尔、英国伦敦、澳大利亚墨尔本等城市,这些航线可以快捷实现“客改货”的需要,此外,如有其他航线需求,天航也可按需“定制”。

  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始终坚持民航运输安全第一,在做好国内客运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依据当前国内外防疫形势,应势而谋,精准施策,积极开拓国际“客改货”包机业务,为境外国家和地区运输抗疫必需的医疗物资,助力全球战“疫”,同时为境内企业运回生产发展所需资源,保障国内各地区复工复产顺利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