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完成南航中心配载业务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18 13:1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为保障南方航空公司在富蕴机场实施中心配载业务有序开展,近日,南航相关代表与富蕴机场地面代理开展了中心配载业务交流会。

【新闻稿】富蕴机场完成南航中心配载业务交流会 (1)

  交流会中,南航代表人首先对富蕴机场进行了货邮评估、装卸评估、配载数据评估、特殊情况评估,其次,南航教员对富蕴机场值机、配载、监装监卸、搬运等岗位人员进行了配载相关安全规定、出港航班中心配载操作流程、富蕴机场备降航班中心配载操作流程等进行培训。富蕴机场将于4月17日开展实行中心配载,将是新疆第五个实行中心配载的机场。

【新闻稿】富蕴机场完成南航中心配载业务交流会 (2)

  基于中心配载操作的特殊性,富蕴机场将及时与南航沟通,确保数据传递及时准确,保障航班的安全、正点,加强航司和机场双方共同的安全运行。

【新闻稿】富蕴机场完成南航中心配载业务交流会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