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阳第七届月季花海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3: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月季摇曳,香盈百步。2020年4月18日,“花田锦地·溪月谷第七届月季文化旅游季”在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的溪月谷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春光明媚,月季盛开的美好时节,诚邀您共赴文化旅游盛宴!

  本届月季文化旅游季由中国月季花协会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为指导单位,四川省花田锦地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德阳市风景园林商会及旌阳区旅游协会为协办单位,旨在以花为媒,以花会友,通过桃花大道、约拍圣地、唯美仙境景观打造、童趣互动活动引入、文创特色美食区植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俗、民食、民乐等文化活动, 展现花田锦地·溪月谷景区生机勃勃、开放文明、美丽富饶的新形象。

  放眼望去,景区里到处都是绚丽多彩、花香四溢的月季花。有一花两色的“二乔”,有金光灿烂的“金辉”,有花朵硕大的“金杯大红”,还有从国外引进的许多优良品种:德国的“柏林”、美国的“骄傲”、“希腊之乡”、“欧洲黄金”、日本的“菲扇”等600多个品种,40多万株,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让游客争相打卡的是景区入口处的桃花长廊,给人眼前一亮,倦意释然;有浪漫唯美的神奇感觉;云雾缭绕的“梦幻仙境”,让人犹如画中,飘逸欲仙。

  据主办方了解,花田锦地·溪月谷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美。一期工程于2014年开始建设,占地1200亩,总投资1.2亿元。已种植月季、樱花、紫薇、红枫、桃花、蓝花楹、海棠、金丝楠、桂花、桃花、牡丹、金银花和红花玉兰等达100多万株。已具规模的主题花卉观赏区月季园占地300亩,并于2017年开园接待游客,园区里到处都是绚丽多彩、花香四溢的月季花。

  溪月谷,绿水青山,繁花似锦,绽放春天的希望。

  溪月谷,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建设美丽新农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