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防疫有我 健康同行”长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9:2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郭雅君)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提振社会信心,激发机场活力,通过增强自身体质达到运动战“疫”的目标,富蕴机场于4月15日组织开展庆机场集团十六周年暨“防疫有我,健康同行”长跑活动。本次活动要求跑步全程佩戴口罩,以慢跑为主,富蕴机场全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员工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尽情释放自我,展线无限激情,大家相互鼓劲、精神饱满,浩荡的队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形成一道全民健身、全面抗疫的美丽风景。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富蕴机场始终坚持高度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持续鼓励加强员工体育锻炼。本次活动有助于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引导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并通过锻炼达到“防疫有我,健康同行”的目的,增强抗“疫”必胜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