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防疫有我,健康同行——富蕴机场热烈庆贺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六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9:2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刁玉飞)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新疆机场集团迎来了她16岁的生日。4月15日下午16时,富蕴机场开展庆祝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六周年暨“防疫有我,健康同行”长跑活动,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庆贺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6周年。

  据了解,富蕴机场员工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全员参与,共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参与奖六名。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佩戴口罩,身着运动装,热情洋溢,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随着发令枪响,一场精彩的“速度与激情”比拼正式开始,选手们卯足力气冲出起跑线,有的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好不快乐!有的缓慢前行,相互鼓励,享受长跑带来的乐趣。最终,全体参赛选手顺利完赛,并对获奖选手颁奖。活动最后,员工们齐声祝愿新疆机场集团16岁生日快乐,表达自己对新疆机场集团的热爱。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机场职工的体魄,同时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让大家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身为民航人,梦源民航业。富蕴机场全体员工,热烈庆贺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6周年, 让我们带着期望与热忱,共同谱写新疆机场集团的美好明天。祝福新疆机场集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