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机动客梯车撤离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0:3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聂凯)为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切实提高机动客梯车驾驶员在突发故障时的快速应急处理能力,4月13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了客梯车撤离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机动客梯车在航班保障作业过程中出现的如发动机熄火、撑脚无法收回以及整车无电等故障的应急撤离处置方法。主要是检验驾驶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对车辆应急工具配备和使用的熟练情况,做到信息通报顺畅,确保信息通报及时,人员到位及时,故障处理及时,撤离现场及时。

  此次演练,使驾驶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紧急事件处置程序,在实践中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